一般來說大家聽離婚律師就多,但有人知道他們的職責是什麼嗎?離婚律師是不是只處理離婚的案件?其實離婚律會處理其他法律案件,不過離婚律師一般以處理離婚案件為作主要工作。一個專業的離婚律師,其工作不單單只是處理離婚男女的糾紛,還要處理中港離婚手續 的問題,還要他解他們之間的矛盾,實現香港社會的穩定。

離婚律師有什麼職責?

作為在香港的一個專業離婚律師,除了要對香港的離婚法律法規和離婚文件有比較專業的認知和研究,加上有豐富的處理離婚經驗,這樣才可勝任對離婚案件的處理,當然一個專業的離婚律師除了要處理離婚案件之外,還要以保護當事人的正當權利和利益。

離婚律師有什麼職責

離婚律師的工作流程

一個專業的離婚律師的工作包括:

1、接受離婚申請者的查詢,並了解離婚的原因和草議方案;

2、離婚律師為離婚人起草離婚協議書;

3、離婚律師會調解男女雙方離婚,並討論財產分配及子女養育權問題。

4、協助男女雙方如何辦理離婚登記法律手續。

離婚律師主要要面對的問題

離婚律師主要要面對的問題

離婚問題一般都是存在財產分配問題和子女養育問題,所以,在香港作為一個專業的離婚律師,應盡量在這三個問題上面,收集對客人有利的證據,以保護客人的最大權利。在香港作為一個專業離婚律師,要化解男女之間的糾紛,才是一個專業的離婚律師。

離婚律師總結

簡單來說,在香港雖然有很多離婚律師,不過質素不一,有些收費十分高昂,有些則是收費合理,記得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離婚律師,並且一定要為選擇一個可以為自己爭取最大權益的專業離婚律師,不然最後有可能會後悔萬分,所以離婚絕對要找專業的離婚律師,不然輸掉官司的機率就會十分之高。在這裡我推介一間離婚事務所給大家,格林頓事務所提供一站式免費咨詢服務,為您解決一齊複雜及重要事項,協助你在最迷失的離婚時候得到明確的幫助。